闲岁

平芜尽处是春山

「颜值夫妇」成全

Warning.私设如山.严重ooc.个人脑洞.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b.



陆之昂.
我放过你了.
一个人的成全.
总好过三个人的纠结.

颜末说不清楚当看着陆之昂在自己面前揽着立夏.当着媒体的面说.“这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
她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心静.
无助么?有的.
她一个人追着陆之昂从日本追到了国内.
伤心么?有的.
她亲眼看着自己深爱的男生牵着另一个女孩子的手离开了混乱的现场.
心酸么?有的.
陆之昂这个王八蛋又留下她一个人了.
放弃么?
...
放弃吧.
陆之昂.
我放过你了.
那么.
拜拜啦.

颜末打定主意.
纵然心中有太多的不舍.
她还是咬咬牙转过身.
背对着陆之昂.
走去了相反的方向.
或许我们本身.
就应该是没有交集的吧.
陆之昂.
你我本就无缘.
能发展到之前的关系.
全靠我一个人死撑.
但是现在.
我要成全你们啦.



——一年后——



颜末再一次见到陆之昂的时候.
是在陆之昂和立夏的婚礼.
她自始至终面带微笑.
眼睛一眨不眨的看完了婚礼全程.
颜末看着他和她.
走到她面前.
听到他们微笑着对她说声.
“好久不见.颜末.”
“谢谢你的成全.”

真的是好久不见呐.
陆之昂.
如果当初没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我们三个人今天还在原地盘旋?

陆之昂阿.
我对你付出了这么多年的青春.
却终是换来一句“谢谢你的成全.”
那好.
我成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
也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
或许立夏她许给了你很多海誓山盟蜜语甜言.
我却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
我成全了你的今天与明天.
也是成全了我的下个夏天.

那么陆之昂.
这次真的.
再也不见啦.




(讲道理这真的是我粉了这么久颜值以来.第一次写be阿.不过还好这只是个小刀.😥不是很疼的吧.一定不是很疼!)

评论(3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