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岁

平芜尽处是春山

「颜值夫妇」生夏 ⑨

陆之昂明白过来了.
这个傻姑娘.
以为自己已经被丁易阳那个混蛋糟蹋了阿..
所以才这么义无反顾的离开自己.
离开她深爱多年的陆先生.

陆之昂这才真的体会到.
她给的爱.
比他知道的要多的多.

陆之昂把纸条小心叠好放在贴身口袋里.
颜末.
我一定会找到你.
等着我.
我会娶你.

时间不紧不慢的继续着它的脚步.
转眼就过去两周了.
陆之昂每天都在上班和找颜末中度过.
颜末经常去的地方他都找过了.
认识颜末的人他也仔细问过了.
没有人知道颜末去了哪里.
出事之后颜大壮找过他.
质问他他的宝贝女儿的去向.
陆之昂带着一股子认真劲儿向他保证.
他会找到颜末然后他们会结婚.
颜大壮这才勉勉强强的放过他.

有一天陆之昂拖着疲惫的脚步走在回家路上.
目光一瞥而过.
他看见了地上散落着几朵樱花.
有些突兀的在这槐树林立的街头.
他没有仔细思考为什么这里会有几朵樱花.
因为他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那个公园?
那个他和颜末一起去过的公园?
颜末会不会去那里?
陆之昂想到这里.
抱着去碰碰运气的想法开车前往.
就算今天找不到她.
也至少不会错过一个机会吧.
陆之昂有些失落的想.

到了公园.
陆之昂径直走向上次他们一起待过的湖边.
果然那里有一个模糊的.小小的身影.
颜末?
陆之昂的心跳突然快了起来.
他怕那不是颜末.
他怕这是一场空欢喜.
陆之昂悄悄的靠近那个身影.
他看清楚了.
是了.
是颜末.
是以前他经常拥着的娇小身子.
只见颜末一个人坐在湖边.
有一搭没一搭的扔着石头.
“陆之昂..陆之昂..”
颜末一个人小小声的念叨着.
陆之昂听了却红了眼眶.
他深呼吸了好几次.
才把眼睛的湿润强压下去.
陆之昂从背后环住颜末.
环住了这个自己思念的两周的小姑娘.

突如其来的怀抱让颜末猛的一惊.
但是很快她就认出了这个熟悉的怀抱.
因为以前每天的早晨.
都是在这个怀抱里醒过来的阿..
颜末愣愣的被陆之昂抱了一会儿.
但又想起了什么一样慌慌张张的推开他.
“陆之昂..我..”
颜末的话被陆之昂强制的打断.
“颜末.你听我说.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丁易阳那个混蛋没有碰到你一丝一毫.所以.你不要再躲着我了..”
陆之昂哽咽了一下继续说.
“我很想你..颜末..这两周..我真的很想你..也很担心你..”
“就算那天真的发生什么.颜末.我也不会离开你.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陆太太.”
“所以陆太太.我们回家吧.”
颜末听着陆之昂一句接一句的话.
早已经哭的泣不成声.
她真的以为那天.
她真的做好了永远离开陆之昂的准备.
就算以后自己要生活在思念里和没有陆之昂的日子里.
她真的很努力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了.
只是没想到的是.
那天什么都没有发生.

还好那天.
什么都没有发生.

颜末哭着冲陆之昂张开双臂.
“呜呜呜..陆之昂..抱!”
陆之昂把颜末抱在怀里.
颜末的小脑袋埋在他的颈窝.
闻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只觉得无比的安心.

后来阿.
哭够了的颜末在陆之昂怀里睡着了.
陆之昂抱着他的小姑娘回了家.
一如以前一样.

评论(1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