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岁

平芜尽处是春山

「颜值夫妇」生夏 ⑧

陆之昂还来不及细想怎么回事.
一通电话就打了进来.
他颤着手点了接通键.
“陆之昂.看见照片了吧.怎么样?看见你老婆被我搞成这样你很心疼吧?老子被你开了瓢躺了将近半年才恢复过来.你说你耽误了老子多少好事?想救她的话一个小时之内到xxx的小木屋来.记住.不许报警!也不许告诉其他人!否则你老婆发生什么事儿我可就保证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边的人说完不等陆之昂回答就挂了电话.
可陆之昂知道了这个声音的主人.
是丁易阳.

这个家伙!竟然报复!
竟然不冲着我来!
绑架一个小姑娘算什么男人!

陆之昂觉得自己浑身的血都往头上涌入.
他抄起外套和包就往外跑.
陆之昂用最快的速度开车冲上马路.
他用导航查了丁易阳所说的位置.
定位显示那里四周都是低山.
简直是个荒无人烟鸟不拉屎的地方.

陆之昂越想越心疼.
他的小姑娘怕是从来没有去过那么荒凉的地方.
怕是从来没有受过这种待遇吧.
又是因为自己.
让小姑娘陷入了这么危险境地.
陆之昂.你个王八蛋.
不开会怎么了?
送她回家再回公司又怎么了?
为什么放她一个人走夜路?
她万一有什么事你会多后悔?

陆之昂就这么胡乱的想着.
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
差点撞到多少个路标.
陆之昂现在别的都顾不上了.
他满脑子都是颜末.
小小的身子缩在一个角落.
惨白着一张小脸儿看起来很不舒服.
颜末.等我!

陆之昂一路开到丁易阳说的地点.
果然是一个破败不堪的地方.
他顺着导航找到了小木屋后推门而入.
迎接他的是丁易阳那张丑陋的面孔.
还有颜末蜷缩在一起的娇小身子.
他快步走过去把颜末扶在怀里.
把她嘴上的胶布轻轻撕下来.
柔声问她.
“颜末.颜末.你没事儿吧?”
“陆之昂..我好难受..”
颜末迷迷糊糊的说着.
身子不停的往陆之昂这边蹭.
陆之昂发现她的小脸儿通红.
呼吸也比平时粗重许多.
身上大大小小的淤青多的数不过来.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
回头质问丁易阳.
“你给她吃了什么!”
“就是你想到的东西咯.话说你来的还是真快.不然你就能看见我和这个漂亮小妞儿的一出好戏咯.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惜.我竟然错过了这么可口的猎物.”

“丁易阳你个衣冠禽兽!你敢碰颜末一下你试试!”
陆之昂说着一个拳头挥到丁易阳脸上.
丁易阳被冷不丁打了一个趔趄.
他把嘴里的血沫啐在地上.
恶狠狠的说.
“陆之昂.你觉得你就自己一个人.可以带着颜末从这里逃出去?”
丁易阳一个手势打出来.
从四面又出现了几个五大三粗的男子.
“哼.看来你不光是个衣冠禽兽.还是个懦夫.带了这么多帮手不嫌丢人阿?”
陆之昂给颜末松了绑安顿好她.
轻轻吻了吻她的小脑袋.
“乖乖在这等我带你回家.”
“陆之昂..小心..”
颜末即使是意识不太清明.
也是下意识的提醒陆之昂.
“好.乖乖等我.”

陆之昂转过身面对这一群人.
掏出了别在身后的棒球棒.
幸好在车里放了个这玩意儿.
陆之昂在心里暗暗庆幸.
也幸好在看守所的半年跟别人学了点本事.
不然今天可能真的要栽在这了阿..
陆之昂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其他人.
不大会儿小木屋里只剩了他们三个人.
丁易阳没想到陆之昂还有这身手.
一时间愣在了原地.
“那么现在.轮到你了.”
陆之昂说完就朝着丁易阳走过去.
丁易阳自知理亏又打不过陆之昂.
只好连声求饶.
“陆经理你饶了我吧.我保证从此消失在你们的生活里.再也不出现了你就放过我吧.”
“赶紧滚.别让我再看见你.不然我见你一次揍你一次.”
丁易阳连声答应之后匆忙跑了出去.

陆之昂赶紧回身把颜末抱在怀里.
她身上的伤很多.
有的是青紫一片.
有的已经渗出了血迹.
天知道他的小姑娘得有多疼.
得赶紧回去给她上药阿.
想到这里陆之昂不再耽搁.
带着颜末踏上了回家的路.

到了家颜末体内的药性还没有散尽.
她躺在床上一点都不老实.
陆之昂好不容易给她上了药.
坐在床边哄她入睡.
可颜末一个劲儿的往他身上靠.
一边靠一边蹭.
陆之昂一个大男人.
对于自己爱人的这种行为.
可谓是费了好大劲才抑制住他的欲望.
他把颜末里三层外三层的裹在被子里.
又把沙发推到床边防止颜末滚到地上去.
他用最快的速度冲了个冷水澡.
回来的时候颜末已经沉沉睡去.
他摸了摸颜末还是有些苍白的小脸儿.
声音低低的说.
“这个时候.我怎么舍得.”
“颜末.我会把最美好的一晚留在我们结婚那天.”

后来夜深了.
陆之昂抵不住困意.
在床边的沙发上渐渐入睡.
他的手.
还紧紧的和颜末的小手牵在一起.

第二天一早.
陆之昂从梦中惊醒.
下意识的往床上看去.
颜末不见了!
他顿时头脑清醒起来.
急急忙忙穿好鞋挨个房间的找.
可是都没有颜末的身影.
陆之昂的心一点点沉下去.
突然他的目光落在桌子上的一张纸上.

是陆之昂熟悉的字体.
是颜末写的.

“陆之昂.我走了.之所以选择不告而别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以前的我是干净的.和你一样的干净.现在的你还是干净的.可是我却不是了.我不想这样待在你身边了.因为我配不上.所以.别找我.忘了我.无缘.不见.”





写在后面:这一章真的是反反复复的写又改.就是希望把陆之昂的心疼和颜末内心的无力感写出来.他们太爱对方了所以拼了命的为对方着想.这才导致了颜末狠狠心离开陆之昂的身边.
如果我就在这里把文章结局.你们会不会想打我.🙈

评论(2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