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岁

平芜尽处是春山

「颜值夫妇」生夏 ②

写在前面: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把生夏这篇文写完.因为剧里陆之昂和颜末感情中.颜末太辛苦.总是追逐着陆之昂的脚步.我很心疼这个小姐姐.所以在我的文里.我希望两个人的感情是对等的.不要让颜末小姐姐过的太苦了.



日子阿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
在陆之昂和颜末的打打闹闹中.
陆之昂仔细想想后觉得.
这样的日子.
似乎很不错呢.
而颜末这边呢.
也在一天天和陆之昂的打闹中.
一点点增加对他的好感.
只是那时候16岁的颜大小姐阿.
才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说出来呢.

在10月份天气转凉的时候开始.
陆之昂每天都会早早起床钻进厨房.
第一次陆爸爸很奇怪的问.
“陆之昂你干嘛呢?”
陆之昂挠挠头然后不好意思的开口.
“做菜呢我想带到学校去吃.”
陆爸爸一脸了解的表情调侃.
“你小子.是做给女朋友吃的吧.”
“爸你别乱说!她现在..还不是我女朋友呢..”
“好好好你这个臭小子.看你这架势.我们家很快就要有儿媳妇咯.”
陆爸爸哈哈大笑.声音渐行渐远.

带饭的第一天.
陆之昂做的是糖醋小排.
颜末的最爱.
中午吃饭的时候.
陆之昂献宝似的把饭盒拿出来放在颜末面前.
“颜末.我做了菜你要不要尝尝?”
“嚯!陆之昂你还会做菜呢?还让我尝尝?该不会..这菜里有毒吧?还是说..你有事求我?”
颜末一脸俏皮的怼陆之昂.
陆之昂睁大了眼睛说.
“嚯!开玩笑!我是谁阿!陆之昂哎!就没有我不会的东西!你看看这道菜你肯定喜欢.”
边说着陆之昂边打开了饭盒.
一满盒子的糖醋小排就摆在颜末眼前.
飘出的香味不一会儿就吸引了好多同学.
“呦陆之昂做菜了阿!给我们也尝尝呗!”
“陆之昂不能重色轻友只给颜末吃阿!”
这时候颜末满心满眼都是眼前的这一盒她的最爱.
她才没空仔细听其他人说了什么呢!
“哎呀哎呀你们别起哄!这是陆之昂给我做的!都是我的!谁也不许抢阿!”
“对.你们就只能看看.这是我专门给颜末做的.”
陆之昂在一边不好意思的开口帮腔.
“嘁走了走了!不在这吃狗粮了!”
见没有吃的.其他同学没两分钟就都散了.
偌大的教室里只剩下陆之昂和颜末两个人.

“颜末.要不我去食堂给你买点别的就着吃?”
“不用不用!有糖醋小排就够了!”
颜末吃的满嘴都是.
口齿不清的说着.
陆之昂坐在她对面看着她吃的满足.
眼里的宠溺怎么也藏不住.
嘴边的弧度也越来越大.
颜末正吃的尽兴呢.
突然陆之昂的脸在她面前无限放大.
她就这么愣愣的看着他.
嘴里也忘了正在咀嚼的动作.
陆之昂的眼睛亮亮的.
颜末一眼看过去.
觉得自己走进了一片海洋.
她甘愿在里面浮浮沉沉.
陆之昂的眼里全是她.
她突然觉得.
这种感觉很好.
她突然就确定自己有一些喜欢眼前这个.
干净帅气的大男孩儿了.
只见陆之昂带着满眼的宠溺.
拿纸擦掉了颜末嘴边的汤汁.
又颇为无奈的开口.
“你的女神形象呢我的颜大小姐?”
这句话听完颜末只抓住了重点的两个字.
“我的.”

陆之昂.
你对我这么好.
你是不是喜欢我?


- 待续.



谢谢各位看官.喜欢的话可以尽情的给我小心心.😋

评论(1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